靚世紀醫美診所

  • 登入會員

【電波拉皮】靚世紀診所/高雄醫美推薦-25歲非常要緊!從U到V,垂臉女孩蛻變緊實靚女

 

電波拉皮瘦小臉

我25歲,我做了電波拉皮定格我的年齡。

電波拉皮術後

(照片為本人提供,請勿因為太正而盜圖唷!)

靚世紀中山診所外觀

今年生日,想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禮物,在臉上偷偷做改變,朋友推薦下來到中山路一段的靚世紀診所中山總院。

交通非常方便,搭捷運搭到美麗島站,10號出口出去就看到囉!

靚世紀中山院所內部環境

這間院所實在超不像醫療場所,以為我在小型百貨公司,空間明亮整潔,待客室非常舒適,裝潢風格具現代感,又不失典雅,才剛踏進來就覺得我能美美走出去,不會讓我失望的!

諮詢電波拉皮

連櫃檯人員顏值都頗高,態度親切,很有禮貌接待顧客,協助新客人填寫資料。

因為第一次嘗試做醫美療程,我選擇了能改變自己,但讓別人看不出有動手腳的電波拉皮,

靚世紀的電波是使用原廠進口Thermage CPT,醫生說是FDA認證過的唷!

貼上電波拉皮專用格點轉印紙

敷完麻藥後,諮詢師溫柔地幫我先貼上格子,據說是要讓醫師施打得更準確,

我只覺得好專業、很仔細,可以把自己放心的交給他們然後睡個美容覺XD

電波機器

靚世紀電波的能量都是調到6以上,不吝嗇的!

記得我姐告訴我她在別間打能量都在2-3而已,打完看起來沒有改變,我都笑她打心酸的。

醫師說能量調高,才能達到好的療效,不過醫生說還是要評估客人的狀況及耐痛程度會再調整啦~

專業醫師施打電波拉皮

專業醫師施打電波拉皮

左拉拉,右拉拉,脖子拉拉,下顎拉拉~想變年輕,咱們來做!拉!皮!

抖抖手啊抖抖腳啊勤做深呼吸~

學姐姐來打電波,你才不會老太快~

電波拉皮施打脖子

連脖子都細心施打不放過呢!很多人都是記得保養臉卻忘了脖子也是很重要,像蚯蚓一樣可怕的頸紋也是會洩漏年齡的!

電波拉皮施打嘴邊肉跟下顎線

打到嘴邊肉跟下顎線的時候會比較有感,但因為術前有敷麻,加上院所還特別使用最新一代震動式手把,

不適感能舒緩許多~為了我的完美輪廓線,這點苦我還吃得了啦~

全臉1200發真的是打好打滿,任何角度都不放過耶!

電波探頭

靚世紀的電波拉皮不僅是原廠認證過的,探頭也是原廠全新包裝,在客人面前拆封,施打後也會讓客人確認發數是否完整打完。

 

醫師說打完電波拉皮後要耐心等待,6個月後才會是效果最完美的時候,所以我就慢慢等...慢慢等...為了美麗再辛苦也值得!

這台非侵入式電波拉皮的優點我真的很愛,因為隔天就能上妝,恢復期很短,

只是回去不能偷懶,要記得加強防曬保濕喔!我的諮詢師叮嚀我超多遍的~

電波拉皮術前術後照

過了三個月左右,您瞧瞧,右邊的我是不是皮膚會自己發光(絕對不是只有燈光的功勞)

朋友說看起來更年輕,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有一點網美女神的感覺~嗯哈哈哈哈哈

讓我嘴角失守的是,法令紋改善,下巴輪廓線變明顯,整個臉小一號超有感!

全臉很緊實,不是緊繃喔,皮膚都醒了!

現在真的走路都有風,臉上的肉吹了也不會動XDDD

 

登登登!閃亮亮女神照上場!慎入!小心不要被電暈了~~

電波拉皮施打完成從u臉變v臉

電波拉皮施打完成從u臉變v臉

電波拉皮施打完成從u臉變v臉

小資女孩平常埋頭上班,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 

還好這次有來靚世紀做電波拉皮,

不然等到老態出來的時後就要花更多錢"維修",

早早保養穩定皮膚年紀,省下手術拉皮的錢我可以多去好多國家玩耍!

 

 

►了解更多CPT電波拉皮療程

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surgery-14.html

►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,醫美新知報你知!

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

►加入官方LINE,醫學美容,疑難雜症線上問?

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line.html

►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,點讚、點追蹤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ttycenturymedical/

 

延伸閱讀

最新提問
免費線上預約

※【適應症】※
全臉拉皮 | 抬頭紋 | 皺眉紋 | 魚尾紋 | 法令紋 | 木偶紋 | 嘴邊肉 | 嬰兒肥 | 下巴線條緊緻 | 身體部位妊娠紋 | 肥胖紋 | 低頭族火雞脖子等…。
※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、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僅供參考。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,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。
※醫療行為均有風險,請於諮詢診療階段,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。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:局部出血、傷口感染、發炎反應等,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。
※術前注意事項※
禁止使用血管注射劑、神經阻斷劑,治療時請摘下所有的飾品(戒指、手錶等物品)。若有皮膚乾癢不適、曬傷、濕疹、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,不適於治療。懷孕或懷疑本身懷孕者,不可接受電波拉皮療程。靚世紀電波拉皮-CPT操作時,因為兼顧效果,某些部位須要能量加強時,極少部分民眾可能術後產生小水泡,請不用擔心,請配合醫師指示用藥治療。
※術後注意事項※
術後部位有立即的緊實感,局部些許的微紅、腫、熱、脹的感受為正常反應,大約2個小時左右會消退。少部分民眾因為體質關係,腫脹感會持續2、3天亦屬正常現象。極少部分民眾若因為電波拉皮能量加強產生的1、2顆小水泡,請不要摳除,請回診配合醫師指示用藥。電波拉皮-CPT是目前世界上非常有效的非侵入式拉皮機種,其拉提效果的呈現是漸進式的,一般3~6個月方可達到最佳拉提效果,效果長達2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