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世紀醫美診所

  • 登入會員

【音波拉皮】靚世紀診所/新竹醫美推薦-皺巴巴大嬸的告白:還我天使少女肌!

nikky音波拉提效果好

為家庭含辛茹苦的媽媽們,有時要讓自己放個美美的假~

我老公好送我妄想很久的音波拉皮,終於如願以償!

新竹靚世紀院所外觀

打電話預約了口碑很好的靚世紀診所

他們家是連鎖診所,規模滿大的

我預約離家最近的分院,位在新竹自由路上

新竹靚世紀診所內部

靚世紀新竹院所不僅外觀看起來很大,院所內部環境也相當寬敞又時尚呢!

音波拉提前劃線

術前準備敷麻

院內甜美的服務人員接待後,幫我做了卸洗及敷麻藥

這裡的美容師不僅待客溫文儒雅,還很細心的幫我劃上格線,以便醫師能施打精確位置

音波拉提機器

施打過程中一定由專業醫師親自操作,讓人感到非常放心

醫師特別跟我叮嚀,現在外面很多韓國製或大陸製的Ulthera山寨機,成本只有美國Ulthera的一半不到,效果更是最多只有五分之一而已!

想變更美眼睛也要睜大點,不要看到便宜就一頭栽進去了

音波拉提正版探頭把手

術前特別觀察院所是否使用原廠手把,靚世紀果然沒在騙人,從機器到零件全都是原廠的!

正版機器

醫師很仔細地照著一開始劃的格線施打,音波機器上會顯示幕前施打的位置與範圍

醫師施打過程

再來是下顎線的部分,打過的人都說施打這個位置最痛,但我真的覺得還好,應該是美容師幫我敷麻藥敷得很周到

見證天使肌的一刻要來囉!

施打術前術後

左邊是施打前的照片,右邊是施打後四個月左右的樣子

Ulthera極線音波的魅力真的無法擋,熟女們一定要來試試!好像換過一張老態臉,再度擁有新生Baby肌

全臉拉提起來,讓下巴變尖,法令紋變淺,彷彿搭時光機回到少女時期的稚嫩青春!

不僅看起來光滑,感覺起來緊緻,摸起來更是細嫩~

肌膚拉提明顯透亮

手邊的Q10及青春凍可以丟掉了!

年紀有了,膠原蛋白用吃的還是會流失,不如靠先進的醫療技術來找回我的緊緻Q彈

NIKKY找回自己緊緻拉提

我老公說,最近看到我初次見面時的感動乍現,真的再度戀愛啦!

今晚老公還約我共進浪漫晚餐,期待我們的甜蜜約會,一起細數年少時的那些年

 

 

►了解更多CPT電波拉皮療程

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surgery-14.html

►定時關注靚世紀官方網站,醫美新知報你知!

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

►加入官方LINE,醫學美容,疑難雜症線上問?

https://www.prettycentury.com.tw/line.html

►靚世紀的第一手消息,點讚、點追蹤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ettycenturymedical/

 

延伸閱讀

最新提問
免費線上預約

※【適應症】※
全臉拉皮 | 抬頭紋 | 皺眉紋 | 魚尾紋 | 法令紋 | 木偶紋 | 嘴邊肉 | 嬰兒肥 | 下巴線條緊緻 | 低頭族火雞脖子等…。
※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、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僅供參考。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,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。
※醫療行為均有風險,請於諮詢診療階段,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。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:局部出血、傷口感染、發炎反應等,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。
※術前注意事項※
臉上有開放性傷口、皮膚病變、嚴重囊腫型青春痘、懷孕期間,需盡量避免使用極線音波拉提。其他特殊疾病者,請先與靚世紀專業醫師群討論您是否適合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。
※術後注意事項※
少部分民眾可能因為醫師加強能量治療而會有術後臉部稍微紅腫,肌膚泛紅或產生小水泡現象,請配合醫師指示用藥與照護。術後若有任何不適,請來電詢問專業醫療人員或是安排時間回診。少部分民眾接受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後,頭皮會產生刺痛感,請不用擔心,此症狀會於2個月左右逐漸舒緩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