靚世紀醫美診所

  • 登入會員

舒顏萃液態拉皮注射

※【適應症】※
法令紋|蘋果肌|豐頰|皺紋|全臉拉提|拉提下巴輪廓
※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、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,僅供參考。民眾應於靚世紀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接受醫師親自診斷後,再行確認相關治療是否適用於自己。
※醫療行為均有風險,請於諮詢診療階段,與您的醫師詳細溝通。可能的併發症或風險包含但不限於以下:局部出血、傷口感染、發炎反應等,相關問題及處置以醫師說明為準。
※術前注意事項※
舒顏萃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不適用對象: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、未成年患者、有蟹足腫病史、正在服用抗凝血劑、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、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。舒顏萃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,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。舒顏萃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,一般而言3~7天逐漸消退。靚世紀Sculptra非一般診所將一瓶分成2~3次施打,以低價吸引顧客。靚世紀採真材實料:一次打足一整瓶!效果明顯且維持最久。水腫現象解除後,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,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修復期間,3D聚左旋乳酸(PLLA)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。極少數敏感體質或個人生理因素,注射Sculptra後會產生丘疹及皮下結節,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膚況。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原廠建議臉部需要較多量填補的民眾,可能需2-3瓶的漸進式治療,方可達到最佳效果。
※術後注意事項※
立即按摩-注射治療後,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,以幫助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散。冰敷-按摩後使用冰敷袋,在治療部位冰敷,以減少術後的水腫。居家照護-按摩。術後5天內,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、每次10分鐘的按摩,除了以按摩促使3D聚左旋乳酸均勻分佈,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,使治療效果更自然、更理想。Sculptra舒顏萃注射過後的效果也是漸進式呈現的,一般需要1-3個月的時間使皮下膠原蛋白增生後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呈現。